joy

花小路有joy與野空,但是joy比較常出沒
A/Z ,其他想畫什麼就畫什麼
目前非常的缺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lurk:joy12345
Pixiv:152219

有沒有小伙伴看ACCA的呢???

來貼貼好了

灣家5/13 ICE G34『RubysSugar』會繼續賣

路過看看就好


小碰友

祝我順利脫稿//

\去年的AZ新年賀圖/

新春快樂啊各位(*´▽`*)(*´▽`*)

2017年再請多多指教了~~


對了雖然這半年都沒有畫AZ


但我還在坑底

偷偷的溜冰

發發發發

右邊不是我畫的

小蝙蝠養育計畫

中秋快樂喔!!!烤肉!!!

問.....
Lofted app發言一定要發圖嗎??
原始人不會用了怎麼破TwT

迎えに来た:

直到死亡让我们重聚.2


soulmate AU,连载,每1-2周更一次

超了1P,中间有两张是合并的

下次可能下个周末就能更(可能(.

手感快回來喔~~~

我微薄被盜了喔!!!!TAT

繼續添加AZ TAG

背景無能,正太賽高><

Somewhere on the Earth (3)

傳送門 (1) (2) (番外1)

補充A/Z TAG。


Somewhere on the Earth 番外

傳送門 (1) (2)

只有1頁,我沒辦法在明天趕出更多了!!伊奈帆賀圖趕不出,湊合著用!!

有沒有人需要解釋(?)

近日的事情沒心思讓自己開心o<<


黑子,生日快樂!

用滑鼠拉的手很酸(躺

自己的品味實在是....令人犯罪><

斯雷因!

生日快樂!!

生日快樂!!!!

生日快樂!!!!!!!

原定人馬是有四個小隻的,但來不及了,消失那之是誰,大家懂!


為什麼LOFTER把圖縮的這麼小XDDDDD求解

一轉眼間LO上生日賀圖賀文已存不完了!!


不管了!!要趕在1/1結束前貼上!!!!

---------------

我更圖了~~~腎上腺素太偉大了,雖然沒趕在1/1結束前畫完,但對我來說已經畫很快了><

2016年開始了,請大家多多指教!

今年結束前大概沒機會再畫AZ了,所以隨便找一張圖頂一下!

家裡的人住院畫本子的進度也要拖延了


儘管我是黑粉,但還是想要說,媽媽!我愛死AZ了!愛死斯雷因和伊奈帆了!!TAT

Somewhere on the Earth (2)

傳送門 (1)

怎麼辦,畫不完的預感,截稿日有夠早~~~~~~~~~~~

上LOF居然也要掛VPN!

Somewhere on the Earth (1)

A/Z半架空4格漫,未完待續!!

有人看我就繼續畫,沒人看我也繼續畫XDD,存了一些草稿準備動筆了。

如果我一個禮拜畫2~3P,那我在明年2月前就可以出個歡樂架空年齡操作4格奈因本了O<<


最後來個工商,之前說要印的杯墊,委託代理販售了!2015年12月3日 20:30 開始通販,如果沒賣完,通販也會帶去CP的~

淘寶通販頁面

代理微博頁面,求轉發

如果灣家太太也有想要杯墊的話,CWT我會寄攤,而且都有庫存,可以通販喔!!LOFTER或PLURK私訊我就好><

PLURK:joy12345...

把喪心病狂的巧克力上色啦,哈哈哈

看看我今天在幹什麼,如此飢餓(生理和心裡)


謝謝小夥伴提供美麗的手入境m_ _m(沒錯我只提供圖)


成品已經如失戀斯雷因的心在我書包碎一地了,唉桑T T

最後一張圖有話要說,這是一杯果汁大大寫的女裝攻的伊奈帆,看完試閱整個心情很好飄飄然讓人不禁想畫一張女裝伊總,封面的人設真是畫的太美好了T T

自己畫的時候一想到是伊總就覺得這人好萌,但如果是普通妹子,就只有"..."可以形容(幹

這篇文賣場已經完售了,但有空的小夥伴可以看,推!!

「スレイン・トロイヤード」銃を構えたポーズや泣き顔手錠ver.

Via:

nijimen.net/archives/3806

にじめん@女子アニメ情報

mensHdge technical statue No.13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 スレイン・トロイヤード
原型製作:やもん(RoiRoi!!)
発売時期:2016年1月発売予定
予定販売価格:7800円(税抜き)/8424円(税込み)
販売形態: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
製品サイズ:本体高さ約160mm
製品素材:PVC、ABS
JAN:4562192556926
PKGサイズ:150×190×100mm
製品重量:約60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..

弄了杯墊成品!還算是滿意!

在微博開了一個投票,有愛的太太幫我填一下,如果有人捧場,之後會在請代理幫我寄賣通販的~

※投票傳送門請點我

※台灣印調傳送門請點我


圖片原圖在上一篇文


謝謝謝謝謝謝大家!

兩張是同樣的圖,不一樣的背景

我想用這兩張圖作吸水陶瓷杯墊,有沒有人想要~~~

晚點來開個印調來調查好了!

1 / 2

© joy | Powered by LOFTER